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和部署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会议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 李景林、王力(摄影)   发布日期:2012-03-27    浏览次数:

 
      322下午,资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部署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武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宏武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调特别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对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和任务的认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今年的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王书记在会上还传达了我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2012年工作要点、2012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任务、启动干部在线学习及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每位领导干部和全体党支部要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学习,落实各项工作。

薛建鹏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共同学习了校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分析研究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严格党员发展过程,保证党员发展质量。

      学院副院长、部门工会主席王云峰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文件精神,号召教职工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保证教职工代表充分行使权力。


王宏武书记、薛建鹏副书记带领学习文件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