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的通知

来源: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1-06    浏览次数:

 

校创先办发〔2012〕1号
 
各党委、党总支:
最近,教育部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陕西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做好创先争优群众评议工作作出统一部署。现将《关于对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的实施意见》(教创先发〔2011〕17号)和《转发关于对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的通知》(陕教创先办〔2011〕19号)转发你们,请各党委、党总支认真领会《实施意见》和《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对本单位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
群众评议工作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步骤之一。对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是落实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践行公开承诺、展示先进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方式,是认真贯彻群众路线、扩大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群众评议工作。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群众评议工作,对照创先争优活动的公开承诺,总结自己创先争优活动中各方面情况,认真开展互评,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议。切实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创先争优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作为深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动力。
请各党委、党总支在2012年1月12日前将开展群众评议情况(主要包括: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参评率、师生满意程度、主要特色做法、存在主要问题及建议)、附件3—7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报送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徐三友,电话:87082972
  电子邮件:cxzy@nwsuaf.edu.cn
 
附件:
1.关于对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的实施意见
2.转发关于对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的通知
3.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群众评议问卷
4.党员创先争优群众评议问卷
5.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情况汇总表
6.党员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情况汇总表
7.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情况统计表
 
 
                                                               2012年1月6日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