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 李葆来   发布日期:2012-04-17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处)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后勤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对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作为一项战略任务常抓不懈。后勤服务中心(处)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撑保障部门,也是展示学校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其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形象和声誉,关系到教学、科研工作的健康运行和办学质量,关系到和谐校园的建设,加强和改进后勤作风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教育和引导全体职工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根本宗旨,切实履行好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生活服务的根本职责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义务,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规范型、创新型、和谐型、勤廉型”组织为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联系实际,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加强督导,扎扎实实的抓好机关干部和全体职工的作风建设。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抓作风、促发展”作为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工作态度上有明显转变,工作效率上有明显提高,工作纪律上有明显增强,服务质量上有明显提升,为学校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和优质的后勤服务。

  会议认为,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对后勤工作非常重要,但仍然存在着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态度不端正、效率不高、效果不好等现象。各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精心安排,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对后勤管理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保证作风建设抓出成效;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艰巨性和长期性,要把思想教育、考评考核和奖惩紧密结合起来;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针对性,找准问题,确保整改效果;要务求实效,确保作风建设不走过场;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和考核体系,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他号召全体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努力工作,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带来的新变化。


会场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