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教育规划纲要》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刘玉峰   发布日期:2010-10-27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安排意见精神,使宣传部工作人员更加全面掌握纲要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近日,机关党委宣传支部组织开展了《纲要》知识集中学习和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宣传部及时在宣教动态网站转载由教育部主办,主题为“深入学习教育规划纲要 大力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的知识竞赛活动相关新闻,在组织大家听取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孙霄兵教授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专题辅导报告的基础上,开展了集体学习和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竞赛试题由30个填空题和10个单选题组成,答题过程中,领导率先示范,部内成员积极踊跃,互相探讨交流,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集中学习和网上答题,使大家对指导全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对《纲要》出台的历史意义、时代背景、制定的特点、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方针、政策措施的把握和理解,也为《纲要》的深入学习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