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理学院    作者: 程玉峰   发布日期:201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下一阶段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文军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及我校《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等相关学习资料,深入了解我国未来10年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方针、政策措施等方面内容,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宣传动员阶段进行了总结,一致认为前一阶段各项活动进展顺利,各项中心工作也在稳步推进。通过学院党委、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动员,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全院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欧文军书记在会上强调,党组织和党员的创先争优,要围绕学院发展来着想。对教师来讲,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争做“教书育人、勇攀科学高峰楷模”;对管理工作者来讲,要站在更高的层面上理顺各种关系,为教学和科研工作服务,为科教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争做“服务教学科研、构建和谐院系先锋”;对学生就如何成才、如何成为国家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学生的坚定信念、良好品德,要努力提升知识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争做“健康成长、立志成才表率”。   

      会议还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一是各支部和党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从而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使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求支部书记带头认真学习领会文件,深入理解活动的主题和载体,带领本支部党员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个环节的任务。工作中要注重创新,丰富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开展工作。三是要注意把握好组织创先和党员争优两个方面的主体,调动各方面的力量,使创先争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欧文军安排部署创先争优下一阶段活动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