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乡村振兴办】新一批37名研究生助力团成员再起航

近日,我校37名研究生助力团成员通过多层次、多领域的岗前培训,接续奔赴合阳县、镇巴县、城固县,为深化“三团一队”校地合作模式添加新动能、注入新活力,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西农力量。

图3(城固)_副本.jpg

研究生助力团是我校加强校地合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战略举措,也是“三团一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项创举。

截止目前,我校已先后选派34批研究生助力团赴合阳、镇巴、城固和西安等地挂职,490名优秀硕、博士研究生深入乡村振兴一线,秉承“诚朴勇毅”的精神,扎根基层、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向更多青年学生传递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价值追求,也吸引越来越多青年学子投身基层发展,投身“三农”事业。未来他们也将继续以农村的广袤天地为舞台,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的不断探索和实践中,历练本领、增长才干,充分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添砖加瓦。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