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老科协】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3月15日,校老科协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对2024年扎实推进老科协工作安排部署。老科协高级顾问、校党委原常务副书记王万忠,老科协会长徐养福,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副处长范芳娟和在校理事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老科协有关规划文件精神,审议了老科协二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并对王辉等33名优秀老科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柴岩、沈忠勋等分别发言。

王万忠对学校老科教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乡村振兴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徐养福强调,老科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与有关地市老科协联系,争取更多的资源和经费,搭建平台,把老科协建设成为“老科教工作者之家”,吸引更多会员参与,奋力谱写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新篇章,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学校建校90周年增光添彩。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