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举办春季食品行业“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

“春风送岗促就业,百花齐放谱新篇”。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8日下午,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家知名食品企业携百余岗位来校招聘,吸引院内外200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现场拼图_副本.png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学生们与企业代表开了热烈交流,详细了解各个岗位的职责要求、发前景以及福利待遇等,有3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名低年级学生来到现场,感受就业氛围,了解实习信息,早规划、早行动,为将来求职应聘做足准备。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彦与参会企业、学生作了交流,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季积极抓住机遇,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正确的选择。同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毕业生招聘为契机,在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再谱新篇。

下一步,食品学院将继续打造“食代启航”工作坊,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新大学生就业指导模式,以“就业育人”理念为核心,持续开“小精专优”行业招聘会,全面着力培养高质量毕业生,为大学生树立长期学业与职业生涯发规划做好“守门员”。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