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党员联系新生宿舍中期交流检查座谈会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 刘杰   发布日期:2012-03-30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了党员联系新生宿舍中期交流检查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党员联系新生宿舍中期检查交流的文件,通报表扬了优秀宿舍及联系党员。任骁萌、邹晨等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检查交流,表示要发挥党员的作用,实实在在地做好这项工作;任波、李锐等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交流了本制度实施的感受及对新同学带来的变化,并对联系新生宿舍的各位优秀党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议强调,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制度不仅是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机制,也是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一种形式的体现,通过党员们积极的工作,新生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取得了较好效果。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这项制度,把这种传帮带的精神传承下去,并要求联系新生的党员继续为新生做好生活、思想、学习等方面的导航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学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食品学院从2011年10月起实施“食品学院优秀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制度”,院党委以学生党员为主体,以新生宿舍为阵地,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新老同学之间的联系,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解决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