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水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 段莹丽   发布日期:2012-04-1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水建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钱永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共同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暂行办法》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稳定安全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重温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试行)中的主要议事制度和议事规则,讨论并通过了《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安排了领导班子自学内容。

  马孝义院长对学院的工作及财务情况进行了通报,仔细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吴继东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工作规则》,加强制度建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劳动纪律,加强交流、团结协作,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作风。

  钱永华副校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抓不懈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相关文件,严把科研经费关、学术诚信关;要用好手中的权利,对社会舆论关注的热点问题,如研究生招生等工作,一定要公开、透明,严把招生录取关;要加强制度建设,细化管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要将这项工作与学院的中心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


会场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