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 李生梅   发布日期:2012-04-17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生命学院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会议。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的通知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中央一号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中央一号文件”是党中央、国务院科学把握现代农业发展规律, 为进一步解决“三农”问题和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与工作部署,必将为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在高基数上增长实现新突破、在高起点上再创新佳绩注入强劲动力,也对于推动做好新形势下的农业科教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表示一定要结合学院实际从文件中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抓住发展机遇,加速学院发展。

  最后,院党委对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院党委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以“文件”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抓好自身工作、学习,促进学院发展。二是院党委负责组织报告会、专家辅导等主题活动,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三是办公室通过校园网、校报、橱窗、开辟专栏等形式做好主题宣传报道。


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