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农学院】组织党员参观杨凌农业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来源:农学院     作者: 唐勇   发布日期:2010-07-1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使广大党员对杨凌当前农业发展的现状有更为直观的了解,更加明确农业科技对示范区的巨大推动作用,7月15日上午,农学院党委组织50余名教职工党员参观了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全体党员先后到标准化示范园李台杨村基地、五泉农户设施棚、五泉汤家万头生猪养殖实训基地、本香养猪场、万头秦川牛繁育基地、现代农业创新园和国际科技合作园等地方进行了参观学习。当看到现代化的农业大棚、现代无土栽培技术成果时,党员们十分惊喜和兴奋,感受着现代农村的巨大变化,感叹于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的巨大力量,也更加了明确了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肩上的责任和历史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是在全校上下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背景下开展的。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我国现代农业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园区布局规划图


工作人员讲解

责任编辑:杨耀荣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