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来源:图书馆    作者: 王燕妮   发布日期:2010-10-26    浏览次数:

  为了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图书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于10月22--24日开展了集中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活动。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分党总支中心学习组和各党支部两个层面。

  10月22日上午,党总支中心组在南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赵运良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副馆长张波、王云峰、周东晓和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大家一致认为,《纲要》是今后10年教育工作的全面指导性文件,是新世纪我国第一个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是党和政府的重大决策,具有全局性、宏观性、长远性和战略性的指导意义,也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会后,4个党支部也先后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党总支中心学习组成员给在支部做了学习辅导。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活动,使全馆党员《纲要》的制定背景、基本内容、精神实质、特色亮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推进图书馆工作更好发展统一了思想,更新了观念。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