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支部就“四联系、四开展”活动与动医学院座谈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 王庥林   发布日期:2010-10-26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推进“四联系、四开展”活动,10月26日上午,实验室支部在屈锋敏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动物医学院开展座谈活动,动医学院申让平副书记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对机关党委开展的“四联系、四开展”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实验室支部草拟的“四联系、四开展”活动实施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和落实,双方在具体任务和措施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密切联系与合作,共同完成“四联系、四开展”活动目标任务。

  通过这次座谈活动,为下阶段做好“四联系、四开展”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