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动科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 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闫祖书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安排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大家要加强对教育发展纲要的进一步学习,尤其要认真学习高等教育部分的内容,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教育规划纲要》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其重要战略部署。结合实际,把学习活动落实在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程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目的是明确的,认识是统一的。希望大家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提高驾驭学院发展的能力。

      最后,学院党委对创先争优活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学院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